煙火流年

为什么坚持,想一想当初

醉(纯车一发完,现实逆cp预警)


1.此文为甜向强制

2.虽然用的名字是两位老师,但不上升真人,仅供大家娱乐。开心就好,不接受的勿入。

3.朱·真·软萌可欺小白兔·一龙x白·假·大尾巴狼·真·被吃得死死的·宇

4.严格上不算澜巍,但还是加了tag,不妥删

NO. 1

白宇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敲开了朱一龙酒店房间的门。

门开的一瞬间,白宇还醉醺醺地打了个嗝,模糊视线中只见那人轻轻皱了眉,“白宇?你怎么了?”

我怎么了?白宇在心里反问自己。

但他没有答案。

他只是本能地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劲——他总是很想念朱一龙,这不是故作忸怩的形容,也不是假惺惺的客套话——不管是吃饭的时候,睡觉的时候,拍戏的时候,空闲下来的时候——朱一龙总是要化身成一只毛猴在他脑袋里面来回蹦哒,让他心烦意乱。

但现在,白宇屏着呼吸。

只要看见他,一直躁动的心就如同沉入微凉湖水般,渐渐平静下来。

白宇眨眨眼睛,伸手勾住朱一龙的衣角。

朱一龙有些不知所措,但白宇这幅醉鬼样子出现在这里实在太过诡异,他四下看看,确认没被人看到,才架着胳膊把白宇拖进房间。

然而才迈出不到两步,本来浑身散了架似的白宇像是复活一般,突然直起身把朱一龙反扣在墙面上。

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,这叫壁咚。

朱一龙下意识想推开,却发现这家伙醉了之后就跟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样力气惊人,他只好改用手臂抵着白宇靠近的胸膛。猛然间,反射弧能绕地球一圈的居老师觉得这个姿势有点暧昧。

白宇双手驾在朱一龙肩上,距离近得能感受到吐息之间的酒气和热度,朱一龙刚感到血液逆流,就听到白宇低低地吐出两个字。

“毛猴”

“……”朱一龙差点喷出一口老血。

这天杀的,醉成这样也不忘损他。

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欲望,想向东海龙王借一根定海神针来使使。

可还没等朱一龙想好这次怎么把嘴上便宜占回来,他就看见白宇的脸在视线范围内放大放大再放大,在他完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双温热的唇贴上他的。

哦,还有玫瑰花的刺,朱一龙慢半拍地想到。

然后他僵住了。

大脑空白了好几秒,还是不能破译白宇这个举动的意味。

……因为白宇真的仅仅是在专心接吻。

在朱一龙的嘴唇上亲了两口,蹭了两下后,白宇实践出真知的想,原来跟女孩子的也没有什么不同啊。

他不满足于现状似的伸出舌头,想撬开那闭合的双唇,但旋即被对方大力推开了。

“白宇!”朱一龙不敢置信地看着他:“你疯了?!”

嘿,我是疯了。

白宇看着朱一龙用手背擦过嘴角,漠然的想。

另一种不曾有过的情愫在他心里破土而出、疯狂滋生,不同于之前的躁动,这是一种更深层次的,更加邪恶的,想把人拆吃入腹的欲|望。

白宇眯起眼睛,瞳孔中燃起一簇火焰。

我是个演员。

白宇重新把人按在墙上,把不停挣动的双手举过头顶,无比怜爱温柔的亲了一下那人已经红透的白皙耳垂,然后把舌头贴上去,顺着耳朵边缘薄薄的轮廓细细舔|舐——

可我也是个人啊。

是人就会有七情六欲,白宇想,他又不是不举,日日夜夜想着这张脸这个人,他真的把持不住了。

评论(107)

热度(12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