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火流年

为什么坚持,想一想当初

【当宅/川澍】绝对情人

1.我果然是一个只勤劳的(雾)小蜜蜂

2.喜欢这篇文字的话,希望大家多多评论,多多互动

3.爱你们,啾咪(⑉°з°)-♡

NO.2,恋爱型机器人的诞生

我从宿醉中醒来。

头好像要爆炸般的痛,我揉按着太阳穴,慢慢坐起来。

眼前熟悉的环境说明我在家里卧室的床上,那是谁把我送回来的?王富贵?

我想了想,可只记得自己离开了酒吧,后面发生了什么一时之间记不起来。

忍着剧烈的头疼,我从床上下来,想给自己泡一杯牛奶。

刚刚下楼,我眼角的余光就瞟到院子里有一个蓝色箱子,分外突兀。

哦对了,我现在住在奶奶留下的祖宅里,二层楼,外加一个前院和一个后花园,共计一千多平米吧。

我放下杯子,第一反应是快递来了。

可是我最近没有在网上买过东西,难道是王富贵买给我的?

可是这个箱子也太大了,都能装下一个人了。(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立FⅠag)

我被好奇心驱使着走过去,看到箱子上面挂着一个圆形吊牌,拿起来才发现好像是某种金属材质。呦,还挺高大上。

“亚当?”我下意识念出吊牌上面的字,这听上去像一个名字,“声控开启?”

啥意思?

两秒钟之后,金属吊牌在我手上发出光芒,显示“开启成功”。

我去,这么高科技的吗?

箱子开始左右晃动,好像里面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似的,我被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,刚刚扶住墙壁,箱子便自中间裂开,一个人从里面走出来。

一个活生生的人、在箱子里。

我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诡异的事情,那个人便笔直地朝我走来。

“等等”我试图阻止他的脚步,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箱子里?”

他走到我的面前,“我是亚当”

这个自称“亚当”的男人,浑身赤裸,只在下身围了一条毛巾。他离我很近,近到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他的喉结、白到发光的皮肤、匀称又结实的胸肌……如果我是个女人,这时候一定会心跳加速,血流上涌。

可惜我是个与他性别相同的男人。

“下一项”这家伙语不惊人死不休,“与主人进行亲吻仪式。”

纳尼?亲吻仪式?这什么鬼啊!!

“你滚!”原谅我的粗鲁,我实在对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男人提不起任何好感。我一边往屋子里跑一边回头,发现那家伙竟然真的不依不饶地跟上来,他手长腿长,很快把我堵在了一个小角落里。

“等等!”我用手抵住他凑过来的脑袋,怒急攻心道,“你是变态吗?”

他的动作终于停下来,不能理解般地歪了歪头。

“我不是变态。”他认真地说,“我是你昨天买的恋爱型机器人,你忘记了吗?”

恋爱型……机器人?

没印象啊!

再说机器人什么时候这么仿真了?欺负我没文化是吧?

我更怒了,一把推开他,“你编理由能不能走点心啊?还机器人?你要是机器人,我还是高达呢!”

“我真的是机器人。”他解释道,“只不过我是来自未来的机器人,以现在的科技确实还不能制造出我们。”

“嗯……”我点点头,“听起来更扯了。”

这怕不是个傻子。

我觉得自己的怀疑十分合理,这人就算不是傻子,也是个患有妄想症的病人,这就可以解释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了。

唯一有点可惜的是……我偷偷瞅了他一眼,

他长得还挺帅,真是糟蹋了这副好皮囊。

既然是他脑子有问题,我本着关爱智障儿童的原则,决定把他送到警局,“现在,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男人看着我,“是那间粉色的房子吗?”

粉房子?警察局哪有粉色的?

果然智商感人。

我不耐烦地朝他挥挥手,示意他跟上来,“不是粉房子,是一个可以把你……”

等等……粉房子……?

为什么有一种该死的熟悉感……

我昨天出了酒吧……好像走到极光路那边去了……然后我干嘛了来着……

哦对,我啤酒喝完了,然后我想再买一瓶。

然后……然后……

我转过身,迷茫地看着这个自称机器人的男人。

然后我真的进了一个粉房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