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火流年

为什么坚持,想一想当初

虽然热度不高,想了想还是放上来吧。上面是图片版,看不清的就看下面的文字版。



(一)

赵云澜追沈巍的时候,老爱往人家办公室跑,“想不想做我女朋友?只许回答一个字。”

“不”斩魂使的回答冷酷而无情。

“不想做我女朋友?”赵云澜一副“我早料到”的表情,“那你肯定是想跟我结婚吧!”

看着斩魂使大人一脸吃瘪,就超开心der~。

不过自从两个人上过床之后,赵云澜这个套路就不管用了。

因为沈巍总要一脸认真地回答,“我不想做你女朋友,做你老公可以吗?”

(二)

赵云澜和沈巍刚刚确定关系时,每天都要问上一句,“你喜不喜欢我?”

沈巍脸皮薄得不行,被逼急了就板着脸说,“不喜欢。”

赵云澜便环住沈巍的脖子,在他耳边吹气,“到底喜不喜欢?”

沈巍偏过头,“不喜欢。”

“你再说一遍?”赵云澜气得直哼哼。

“不喜欢你。”

沈巍转回头,亲一亲赵云澜的脸。

“我每天绕路跟你一起回家是为了锻炼身体。”

“脸红耳朵红是因为天气太热了。”

“把糖纸做成项链挂在脖子上也绝对不是因为想你。”

(三)

毕竟在地下生活那么久,沈巍骨子里还是一个传统的人,很少会说“我想你”、“我爱你”这类的话。

赵云澜就开放许多,谈恋爱那会儿总把“爱你”、“你这么好,我都舍不得放手了”挂在嘴边,逮着机会就调戏沈巍。

沈巍这时总会皱起眉头,一本正经地扶下镜框,“你少来了。”

赵云澜没发现,其实沈巍抬手的动作,是在掩饰自己微微翘起的嘴。

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。

(四)

赵云澜很爱吃甜食。

有一次,他在吃蛋糕,本着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原则,跟坐在对面的沈巍说,“你也尝尝啊。”

沈巍不喜欢吃蛋糕,摇摇头拒绝了,赵云澜二话不说,咬了一口蛋糕,就拽着沈巍的领带,嘴对嘴喂进去。

“甜吗?”赵云澜问他。

沈巍局促地点点头。

“没有你的味道甜。”赵云澜意犹未尽地舔舔嘴角。

沈巍就从耳朵红到了脖子根。

(五)

有一天,两个人靠在沙发上看电视,荧幕上的男女主角正在深情拥吻。

赵云澜扯扯沈巍的衣角,“宝贝,你也亲我一下好不好?”

沈巍正人君子地推开他。

赵云澜一秒就化身小澜孩,噘着嘴一脸委屈地撒娇,“我不管我就要亲亲!”

于是沈巍憋着笑凑过去,一口吧唧在赵云澜嘟起的唇上,直到吻得他喘不过气喊哥哥求饶为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0)